白果_

有趣的灵魂.

深海 01

消防队长×小模特


“凡心所向,素履以往,生如逆旅,一苇以航。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七堇年

  





  王一博见到肖战的第一眼,就知道他们是一类人。


  他坐在酒吧的卡座里,被三三两两的朋友围着,迷彩牛仔外套松松垮垮挂在他的白衬衣上,不知道身边朋友说了什么,肖战笑着扫了一眼前方,然后与王一博眼神相接,直勾勾撞进了他的目光里。


  架子鼓的声音远了,王一博只看到肖战好看的眉眼,是介于成熟稳重和落拓不羁间的第三种绝色。


  王一博向他轻轻眨眨眼。


  暧昧的灯光放大了心里的那点悸动,他看到肖战顶了顶后槽牙,忽略掉身后的一众朋友,起身向他走了过来。


  王一博若无其事躲开他的视线,转头向调酒师点了一杯玛格丽特。


  肖战凑了过来,他身上的气息侵略感很重,不是那种清爽的荷尔蒙,而是混着淡淡的烟尘香的强势气场。他慵懒地倚在吧台前,也没有要喝一杯的意思,眼睛盯着前方,不知道他的目的是调酒师,还是王一博。


  极品。

  王一博脑海里不由自主闪过这句评价。


  肖战为什么突然过来王一博和他都心知肚明。只是这人都主动过来了,却不跟他说话。像是有一把小刷子,在王一博心尖扫了扫,勾的他心痒痒的。


  王一博正按捺不住要开口,他点的鸡尾酒被送了上来。酒杯周围涂了一层海盐,在灯光的烘托下,波光粼粼的酒液像是深邃的大海,而涂在杯口的颗粒,像极了大海的眼泪。


  “在这杯酒里,盐是眼泪的象征,”肖战突然伸手蹭了一下杯壁,细碎的颗粒落到他指尖,他轻啧出声,“眼泪可不是什么好东西。”


  王一博第一次听到他的声音,是那种性感又微哑低沉的嗓音。一簇小小的火苗咻一下窜上去,在他心间炸开。还没怎么样,他腿先软了一半。


  “我叫肖战。”


  “王一博。”


  在他热辣的目光注视下,王一博就着肖战刚刚蹭过的地方,轻轻抿了一口。柠檬的酸涩混着龙舌兰辛辣的味道灌进鼻腔,跟肖战带给他的感觉一样,刺激又强势。王一博忍不住咳了两声。


  “龙舌兰太烈了,”肖战屈指在他鼻尖处轻轻一扫,“请你喝点甜的。”


  “我喜欢有故事的酒,”王一博晃了晃杯子,杯中的蓝色液体随着他的动作盛满了光,“这杯就很有故事。”


  肖战眯了眯眼睛。


  王一博小口小口抿,很快就把这杯酒喝完了。短饮的酒精浓度高,他喝完这一杯玛格丽特就有些晕乎乎,酒精催发他的情绪,他大着胆子往肖战面前凑了凑,才发现肖战唇下有一颗小痣。


  脑袋嗡了一声停止思考,王一博的嘴唇在即将触碰到那颗痣时及时停住了。肖战只是配合地低了低头,十分绅士。他并没有进一步的动作,也没有因为王一博喝醉了就占他的便宜。主动权还是在王一博手里。


  只要他想,这个吻随时都可以落到肖战唇上。


  “你这里,有一颗痣。”他伸出食指点了点肖战的嘴唇,酒气扑在肖战脸上,“嘴巴下面长痣的人,都很贪吃。”


  “你觉得我贪吃吗?”肖战低声问他,勾着的食指刮了一下王一博脸颊的肉。


  暧昧的气息交织,肖战看他的眼神都特意带了些感情,给王一博一种好像真的被他爱着的错觉。


  他掏出车钥匙,丢到吧台上,“我喝醉了,你要不要送我回去?”




vb:一颗白果_ 




评论(45)

热度(1501)

  1.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